神火与火铳

辱球之耻第二幕

日岛神皇:(阴沉着脸,抬头看向神州总统和各国总统那请问各位总统,这场仗我们要是打输了,该怎么办?

神州总统:输了?(一脸愤怒,又恨的表情看着日岛总统,所有领导人和总统的目光都转向了日岛神皇)

米国总统:我们的科技发展了这么久,怎么可能会输!(激动的说)

苏罗总统:就算是三体人来了也能碰一碰!

印非总统:呵...只不过是一群有点智商的动物罢了,怎么可能会赢我们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引得众总统领导人大笑)

日岛神皇:那就悉听尊便吧!(切断了连接,在会议大厅消失了)

神州总统:好了各位,散会吧。(众总统纷纷下线。)

现实,新龙京国防部会议大厅

冯政和:总统!(看着总统)

神州总统:嗯,开始,由你全权指挥,我去扶持政治方面。

冯政和:是的总统。(目送着总统离开,自己也动身去了作战指挥室。)

新龙京国防作战指挥室(很常规作战指挥室,不一样的是,最前面有一块全方位的的虚拟投影。

左监(冯政和麾下左手副官):指挥!

右事(冯政和麾下右手副官):指挥!(两人异口同声说道)

冯政和:(走到指挥室最高的位子做了上去)把最新数据和前线报告投上去。

开水系统:正在进行人体生物特征扫描,扫描成功。(已通过自我检修恢复正常,声音是合成男声。)

左监:报告,现在人鱼主要分布在我国南方,北方和西方。

右事:已派出当地驻守部队前往压制。

冯政和:到现在为止,伤亡多少。

右事:42万人,系统评估,未来15天,伤亡将突破百万。

冯政和:靠!(狠狠地砸了下桌子)MD(说完操作起自己手下的设备,切换至连接所有国内军事指挥级频道)所有当地指挥官注意,我已开启当地防御措施的所有权限,留意一切非人类物种!我已向分系统发送敌人的特征,格杀勿论。右事拉起警报,把所有国防部队集结,向我国全境的作战指挥所和驻守军事基地发送警示批文,让所有士兵严阵以待,将能源输出量开到百分之60,保证所有能源的输出稳定,有足够的电力支持。

右事:是

冯政和:左监,包括你的人,全面观测地球情况,有异常立马汇报。

左监:收到。

冯政和:导弹发射的权限我已经下放到你们两个的手上了,到时候该怎么做不用我多说。

左监右事:是(异口同声道)

上沪金浦区(往日繁荣昌盛的街头,商场,大厦,人们最好的避风港《家》已将宛如天灾一样,摧毁了一切,街头不再人们的嬉戏笑声和繁忙,而是人们的惨叫与哭泣,车辆连连着火爆炸,下水道中多了一抹鲜艳的红色。商场早已暗淡无光散落的尸体和涎流不止的鲜血,地上散落的商品,仿佛告诉了我们这里发生了什么,有着恶趣味的鱼人将杀掉的人斩首,截肢,挖空内脏,将这些摆在货架上,大厦人们最忙的地方现在残破不堪,时不时会有爆炸,红色的鲜血染红了反光琉璃板的墙壁,家也只剩下锅里热乎的饭菜,电视里放着的喜牛牛,餐桌上摆着的是被杀害的一家。往日不再重复,这只是开始。

五一路(还有一股武警部队殊死抵抗)

特警1:靠!我们的武器没用啊!

特警6:我们的攻击都被抵消了!!!(刚说完鱼人,向着特警6冲了过来)

特警队长:快跑!(快速跑到特警6的身边把他推到一边)

特警6:队长!!!(一连惊恐和害怕,位置发生改变,特警队长被砍下来半个身子)

特警队长:你们几个快跑!!!别管我!!!(仅剩的左手拿起枪瞄准鱼人头部)往TM那看呢,老子在这呢!!!(疯狂射击)

鱼人1:(回头看向特警队长)无聊...(一脚踩爆特警队长的头)

特警2:别TM看了快点上车!!!(眨眼间特警其成员都已上车了,特警3打开车门一把抱住特警6,上车关门,一气呵成,很快啊!时速飙到了180)

特警6:(上车的瞬间头部战甲打开了,头盔部分变成液态金属流到其他部位)放我下车!!!(挣扎着,小手不是很干净,疯狂拿车上的装备)

特警2:(一手扶着方向球,另一只手,啪!的一声响亮的扇在特警6的脸上)你TM冷静点!!!队长已经死了!!!

特警6:(透过玻璃看着后面)可那边还有个孩子!孩子是无辜的!!!

特警2:这已经不是我们能管的了!!!

特警6:(挣脱中,想到了喷气助力系统)有了!(砰的一声,大量压缩气体喷出,特警3松开了手,后脑勺磕到了另一侧的玻璃上,玻璃碎裂,特警3脖子以上都在外面,马上转弯,特警5把特警3拉了回来。)

特警3:WC......吓死我了...(看着被冲开的车门,火气冲冲)不管他了,我们直接去上沪军事基地。(特警2加速离开了这个街道)

特警6:呼...还好有这战甲。(转头看向小女孩,她站在马路边手里还有没吃完的糖葫芦,看着鱼人步步紧逼)混蛋!!!(快速奔跑过去,瞄准鱼人头部连开数枪,射出的激光被反射回来,险些打中自己)WC还会反弹?这是什么怪物?!

鱼人1:(让要打算动手的鱼人1停了下来转头看向特警6)那就你陪我玩玩吧(冲向特警6,特警6还没反应过来,AI帮他架起海王盾当下一击,抵挡的部分已经破败不堪了,鱼人往后退了几步)有点意思(特警6火力全开,招呼着鱼人,鱼人不痛不痒只是双手交叉护住头部,密集射击扫射中,混入了一颗沙子炸弹)

批注解释:海王盾是所有部队配置最基础的防御武器,成体由半透明加天蓝色,是防守,反恐,镇压的不二之选。

沙子炸弹是配置所有部队最基础爆破武器,目前已研制出3款型号分别是“沙子一号”“沙土二号”和“沙漠三号”特警6投掷的是一号款,最大威力不过60平方米伤不到小女孩

(鱼人的感官十分敏感,一下把沙子一号抓住说着)

鱼人1:这是什么东西?

特警6:地球送你的礼物,“茶叶蛋”(咚!的一声炸了,特警6很快啊跑到小女孩身前抱起向别的街道跑去。跑着跑着单兵智能系统说话了)

芝麻汤圆:收到特警编号114514的权限转移,是否同意?

特警6:什么鬼?同意同意!(找到一家警局躲了起来,把小女孩放下了)

小女孩:叔叔你看见我妈妈了吗?你来之前我妈妈说她把东西放在商场了。

特警6:没事昂小朋友(蹲下摸了摸头说道)等叔叔把外面的怪兽打跑了就带你去找妈妈好不好?(一脸温柔笑容)

小女孩:好!(露出了孩子天真无邪的笑容,把特警6从阴影了拉了出来)对了叔叔我的名字叫小白。

特警6:好的小白(站起身)现在叔叔要去外面打怪兽,你要在这吃糖葫芦等叔叔回来好不好?

小白:好!!!

特警6:(边往外走边说)话说我都解锁了什么权限?(战甲重新覆盖全身,走到外面看到突然立起好多防御设施“光棱塔”“磁暴线圈”)这些我都能用吗?

芝麻汤圆:是的,刚才的权限转移包括整个金埔区的所有防御设施的使用权。

特警6:太棒了,有办法对付它了!

批注解释:芝麻汤圆和开水皆为人工智能系统,不同的是功能和权限,分为三个等级单兵系统芝麻汤圆,指挥级系统勺子,宇宙级系统开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